跳到主要內容

autoit hts 自動下單交易範本,從日上發發發轉貼

來源:http://www.nisan.us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10000

; AutoIt Version: 3.0
; Language: English
; Platform: Win9x/NT
; autoDanB66 ~~日上發發發-浮雲~~ 有問題請聯絡aircop001@gmail.com, http://www.nisan.us , 或至討論區討論
; autoDanB673 ~~日上發發發~KCA~~ 此版本新增 HTS 斷線重連機制
;若要解除請按 Ctrl-Alt-Del 解除按鍵鎖住,並 del AutoIt.exe 處理程緒

;; config setup
$YOUR_HTS_PASSWORD = "your_hts_password" ;; 字串內 your_hts_password 請改成您 HTS 的密碼
$HTS_PATH = "C:\JihSun\HTS2\JSCOM.EXE" ;;記得把快易點的路徑檔名修改
;;$HTS_PATH = "C:\Program Files\日盛HTS快易點 2.0\JSCOM.EXE"
$dan_PATH = "C:\danB\danB.exe" ;;記得把下單機的路徑和檔名修改一下,注意大小寫有區分
$dan_name = "danB.exe"
$dan_WIN = "日上發發發下單機 Beta 0.71" ;;下單機版本也要修改哦!

AutoItSetOption("TrayAutoPause",0)
AutoItSetOption("TrayIconHide",0)

If ProcessExists("JSCOM.EXE") Then
ProcessClose("JSCOM.EXE")
ProcessClose("JSHTSMain.exe")
Sleep(3000)
EndIf

BlockInput(1) ;;鎖定鼠標和鍵盤! 取消按鍵 Ctrl+Alt+Del
Run($HTS_PATH)
Sleep(5000)
WinActivate("Connetor", "")
ControlSend( "Connetor", "", "[CLASS:TEdit; INSTANCE:1]", $YOUR_HTS_PASSWORD) ;;快易點的登入密碼
ControlSend( "Connetor", "", "[CLASS:TEdit; INSTANCE:1]", "{Enter}")
BlockInput(0) ;;釋放鼠標和鍵盤! 取消按鍵 Ctrl+Alt+Del

Sleep(100000) ;;如果系統交易資料的筆數多的話,建議暫停久一點,

If ProcessExists($dan_name) Then
ProcessClose($dan_name)
Sleep(2000)
EndIf

Sleep(5000)

BlockInput (1) ;;鎖定鼠標和鍵盤! 取消按鍵 Ctrl+Alt+Del
Run($dan_PATH)
Sleep(20000)
WinActivate($dan_WIN, "")
Sleep(5000)
BlockInput (0) ;;釋放鼠標和鍵盤! 取消按鍵 Ctrl+Alt+Del

;;HTS斷線重連
For $yy = 1 to 160
;;BlockInput (1) ;;鎖定鼠標和鍵盤! 取消按鍵 Ctrl+Alt+Del
IF not WinExists("JIHSUN HTS", "") then
IF ProcessExists("JSCOM.EXE") Then
ProcessClose("JSCOM.EXE")
ProcessClose("JSHTSMain.exe")
Sleep(3000)
EndIf
EndIf
Sleep(3000)

If WinExists("Information", "") Then
WinActivate("Information", "")
ControlClick("Information", "","[Class:TButton; Instance:1; ClassnameNN:TButton1]", "left")

Sleep(10000)
IF ProcessExists("JSCOM.EXE") Then
ProcessClose("JSCOM.EXE")
ProcessClose("JSHTSMain.exe")
Sleep(3000)
EndIf
EndIf
Sleep(3000)

IF not ProcessExists("JSCOM.EXE") Then
Run($HTS_PATH)
Sleep(5000)
WinActivate("Connetor", "")
ControlSend( "Connetor", "", "[CLASS:TEdit; INSTANCE:1]", $YOUR_HTS_PASSWORD) ;;快易點的登入密碼
ControlSend( "Connetor", "", "[CLASS:TEdit; INSTANCE:1]", "{Enter}")
Sleep(30000)
EndIf
Sleep(3000)
sleep(120000)
;;BlockInput (0) ;;鎖定鼠標和鍵盤! 取消按鍵 Ctrl+Alt+Del
Next
Sleep(3000)

; Finished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20222盤前分析

首先應該要平倉… 解決我不照訊號操作的老毛病! 小賠為贏! 若開高則平倉: 超過 7975 作多 低於 7900 作空。 跌破 7875 加碼空倉! 那指及歐元也是很差, 那今天就是九點時停損平倉出倉, 等跌破7875時加碼放空! 我太躁進了,因為歐元大漲…讓我以為危機解除!… 歐元/美元 1.3235 -0.0009 -0.07 % 05:49 那斯達克 2948.57 -3.21 -0.11% 16:53 日期 開盤 最高 最低 收盤 振幅 均線分析 乖離判斷 上軌道線 下軌道線 10日均線 22日均線 60日均線 240日均線 22日乖離率(最高) 22日乖離率 22日乖離率(最低) 60日乖離率(最高) 60日乖離率 60日乖離率(最低) 240乖離率 2012/2/21 7953.06 7954.00 7870.00 7921.50 84.00 短多長空 7875 7416 7908.56 7645.85 7229.35 7971.83 4% 4% 3% 10% 10% 9% -1% 2012/2/20 7959.99 7985.50 7913.65 7954.82 71.85 短多長空 7841 7384 7887.15 7612.52 7220.45 7974.74 5% 4% 4% 11% 10% 10% 0%

海外Tradestation 開戶心得

藍色投機客的部落格 (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lue-Speculator ) 及小肥牛的部落格 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uturex168/article?mid=7&prev=44&l=f&fid=5) 有許多介紹,可以先參考,這邊大概說一下我的開戶經驗。 我是2009年9月去開戶,整個開完戶到正式取得帳號、密碼,時間大概是二個禮拜。 一開始,我是到小肥牛的網站,看看他的開戶心得,之後就自己去 TradeStation 網站 (http://www.tradestation.com) 填了一些資料,因為有特殊優惠,只要在2009/09/30前開好戶並存滿USD 5,000,就可以免費使用TRADESTATION,所以就依照以往自己開海外券商的經驗,下載好文件,並準備好護照影本、國際駕照、海外稅單(證明我的英文地址用),馬上填完資料後,先掃瞄起來,寄到 Tradestation 公司,不久就有海外業務回 e-mail 給我,希望我在填表介紹人上,寫上他的名字,並要我寄正本到 Tradestation ,我當然是立刻用海外快捷寄給 Tradestation ,三天後,他們就收到我的正本。 之後業務就 email 給我(International Questionaire),大概是問我一些基本資料,國籍,還有沒有想開的戶別 (我是用 futures/individual),資產,投資經驗多久等,我就填一填email回去。 寄回去之後,業務就寫 E-mail 告知帳戶已經開通了,並寄給我電匯匯款資訊,或是網站(http://www.tradestation.com/brokerage/funding.shtm)也有,像我是 future,帳號是 R.J. O'Brien - Customer Segregated Account Account Number: 367-171-6 另外有一個 For further credit to: 後面就是你的帳號,但到銀行之後,才知道帳號只會有一個,所以For further credit to: 是要寫在 memo 或是 note 上。並告知我,需用口頭告訴我帳戶號碼,讓我可以電匯。 手續費分為 3 個部分, 國內銀行手續費...